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鄂东矿投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2020-06-30 17:4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0822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胡冬香)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下午,鄂东矿投公司党支部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为主题,开展创意支部主题党日。

鄂东矿投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柯跃涛带领党群人事部全体员工以一首诗朗诵《有一首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首《中国共产党颂》述说了我们伟大的党99年的光辉岁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新中国,走进了新时代。坚定了我们的信念:跟党走,永远不回头!一首《在火红的旗帜指引下前进》诵出了矿投人在党的引领下,追求卓越、奋发图强、守正出新、砥砺前行,誓将鄂东矿投打造成全国非矿产品知名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党支部书记柯跃涛作了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诵读活动展现出了矿投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他强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陶冶情操、提升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满腔的热血和豪情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柯安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