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包保社区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6 22:4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3616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陈小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战阶段,市残联积极助力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上午,在市残联党组书记陈敦强的带领下,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青山湖社区,为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

青山湖常住人口4020户,1.2万人,是一个典型的杂居型老社区。社区老年居民居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市残联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各项防疫工作。为解决社区面临的物资紧缺难题,市残联为社区送去价值五千余元的物资。不仅有口罩,消毒酒精、84消毒液、消毒喷壶等防疫物资,还有牛奶、饼干、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进一步加强了防疫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市残联副理事长、社区“第一书记”刘向春代表社区接受了捐赠的物资。

(责任编辑:彭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