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宣讲报告会

2019-11-11 21:5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187

1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举行宣讲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华黄河,县政协副主席刘少兰出席报告会。

会议特邀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阳胜芳作宣讲报告。阳胜芳从深刻理解学习贯彻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推进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解读。

华黄河主持报告会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把握重要思想的精髓,让阳新统战“好声音”传得更准、更快、更远、更响。要积极学习不松懈,全县统一战线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做到深学、勤学、真学,提升履行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力争在学思悟践上不断有新收获。要学用结合求实效,以重要思想为指导,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真研判现状,科学谋划对策,不断补齐短板,努力改进不足,实实在在做好统一战线方方面面的工作,以统战工作新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新成果,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服务大局有作为,抓统战工作就是抓发展、抓和谐、抓团结,全县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服务阳新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助力添彩。

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镇区统战委员、民宗干事,村(社区)统战联络员,民进阳新党支班子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非公经济代表共15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相关阅读